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大干100天】宁石高速吹响“决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冲锋号

  10月9日,宁石项目公司党支部联合宁石高速总承包部、自营分部及施工队党组织共同开展了“决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工友解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

  活动中,宁石项目公司负责人进行动员讲话,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象征着宁石高速项目按下“快进键”、走上“快车道”,吹响了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冲锋号。总承包部负责人对“决战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力完成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宁石总包部、自营分部党支部代表和施工队伍代表在活动中表态,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干劲,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奋勇拼搏。

  据悉,交投公司召开“大干100天,冲刺总目标”动员大会后,宁石高速公路项目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周密做好活动的组织和实施。项目公司携手总承包部,不断加强现场协调,齐心协力解决项目执行“卡脖子”难题,严把节点、倒排工期,大力加强人员、设备、原材料、资金等资源统筹协调,特别是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力加快施工进度,10月6日、8日,宁石高速项目铜钱峡隧道、白鹿塬隧道相继双线贯通,营造出宁石高速公路“大干快上”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