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大干100天】肇明公司召开“大干100天,冲刺总目标”动员大会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及交投公司文件精神,全力部署大干100天活动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肇明公司组织召开了“大干100天,冲刺总目标”动员会。

  会上,项目公司副书记宣贯集团公司及交投公司“大干100天,冲刺总目标”文件精神,副总经理宣读项目公司开展“大干100天,冲刺总目标”活动方案。项目公司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完成年度总目标的意义;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践行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做好先行开工点的生产建设,完成临建、场站、征拆、砂石料场、电力迁改等重点工作。

  施工单位、勘察设计单位、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及公司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部署,不打折扣全力完成年度总目标生产任务,对照方案制定相关设计成果、提供计划,切实为先行开工点、红线征地提供强有力支撑,将提前筹划,积极作为,做好服务对接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各参建单位的能动性,也进一步为肇明高速顺利完成2020年总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