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延黄高速项目顺利召开路面冬季施工专项方案评审会
  10月13日,延黄高速项目召开路面冬季施工专项方案评审会。会议特别邀请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陕西高速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陕西省铁路建设集团公司、西安公路研究院、长安大学等单位的5位专家对延黄高速项目路面冬季施工专项方案进行评审。

  
  现场察看试验段情况

  会前,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延黄高速项目温拌沥青试验段施工部位、物料储备、施工设备、施工进程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会议现场

  会上,路面咨询单位汇报了《温拌沥青混凝土试验段总结报告》及《延黄高速路面冬季施工专项方案》。各位专家针对延黄高速项目实际情况以及现阶段路面沥青低温施工现状,从温拌技术使用背景及条件、温拌沥青混合料施工原则、冬季施工技术措施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和研讨,最后形成专家评审意见并顺利通过论证。

  目前,延黄高速土建施工已进入扫尾阶段,正提前准备路面、房建、机电等分项工程冬季施工各项措施,以 “歇人不歇马”的方式加快各项施工进度。此次温拌沥青混凝土试验段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延黄高速项目冬季施工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为项目“大干100天”,完成全年既定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集团股份公司、交投公司、延黄高速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