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大干100天】内遂高速召开运营收费案例研讨会

  为落实交投公司“大干100天,冲刺总目标”活动要求,抓住100天冲刺期,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月13日,内遂高速组织召开运营收费案例研讨会,研究在新收费标准模式下的各类高速公路逃费行为及监管措施,为确保通行费应收不漏奠定良好基础。

  随着全国省界收费站的取消,高速公路形成了全国“一张网”的运营格局。大改革的同时,逃费方式也呈现多样化的发展态势。对此,运营部针对新形势下的收费工作情况,结合襄荆、巨单高速的典型案例,从收费数据、稽查、机电维护、窗口服务的各项工作进行分析,系统的讲解了“大车小标”、“货车客(专)标”“超时车”、“跑长买短”等特情逃费行为以及主要特征、逃费形式等情况。内遂高速收费一线管理人员、业务骨干从收费模式和逃费行为新变化、新模式下的稽查工作新思路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尤其是收费一线业务骨干结合运营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各站遇到的不同问题及案例,分享了从“车辆行驶轨迹入手”、“车型入手”“车情入手”等各类特情处理的经验和办法。

  接下来内遂高速将牢牢把握“大干100天,冲刺总目标”活动契机,将此次案例研讨会成果进行总结汇编,规范各项收费操作流程,为下一步梳理拓宽稽查工作思路,打击逃费行为奠定基础,内遂高速全体收费人员将把好收费工作的每一道关卡,做到应收不漏、应收尽收,严格按照公司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

  内遂高速负责人、全线30余名收费一线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