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2020年三季度“大监督”联席会

  10月14日,公司召开2020年三季度“大监督”联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监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监督审理室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监督工作中发现的23项问题整改情况,执纪审查室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三季度监督工作中发现的共41项问题。各监督部门就“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李永红指出,从通报的三季度大监督发现问题的数量来看,较上半年有了大幅提升,这表示各监督部门开展监督力度逐步加深,监督责任逐渐压实。他指出,构建“大监督”体系,是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目前集团公司形成了“五支利剑”,实现了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督,对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他要求,各监督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大监督”体系的内涵,明确各自在“大监督”体系中职责定位,切实履行主动监督的职能,实现部门监督与“大监督”工作的有机融合。

  李永红要求,各监督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宋海良对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方面要求,切实学懂弄通,思考谋划,有的放矢做好监督工作。要认真学习《公司关于构建“大监督”体系的实施方案》《交投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等文件,压实监督责任,加强督查整改,形成闭环,要注重监督成果的运用,形成目标统一、步调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监督合力。要坚持“强党建就是强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建工作、作风建设的监督,着力打通基层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

  李永红强调,当前公司正在开展“大干100天,冲刺总目标”的活动,各监督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特别是工作在状态、精神在状态,真正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干”,聚焦年度目标,聚焦企业的工作重点,把各项工作监督抓到位、抓出成效。规范管理、提高效益、规避风险,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环境,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