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宋海良主持召开公司西南片区调研与管理座谈会

  

  10月14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成都主持召开公司西南片区调研与管理座谈会,强调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力做好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科学管理以及全面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四篇大文章。

  会议听取了公司西南片区直属企业所属子企业改革发展管理稳定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围绕思想解放、能力提升、市场开拓、业务布局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宋海良要求,对于集团新一轮的发展,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努力提升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面对新时代、新情况、新问题,要以新理念、新思想谋求突破,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各级企业要尽快适应、积极配合、紧握机遇。要围绕做好四篇文章,结合集团要求和各企业实际找准切入点、融合点、价值创造点、发力点,贯彻好、分解好、落地好,切忌形式主义和表面化。要正确地认识和处理好做优、做强、做精、做大,以及质量、效益、规模的辩证统一关系,要把握大局和全局,一手抓做优、做强、做精,一手抓市场开拓、抓发展,谋求做大。要在优化市场和生产力布局、优化业务和产业布局、优化资本和资源布局上再下功夫。要深耕细作传统存量市场,在加大二次经营、三次经营上找增量,要在推动传统业务纵向延伸、横向拓展上找增量,要在新能源市场找增量,要在主动策划项目、创造项目上找增量,要在一体化项目、投资项目上找增量,要在内外部合作合力中找增量。要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特别是激励机制要坚决贯彻落实多、快、好、省“四劳”多得,打破“大锅饭”,要向价值创造倾斜,一线单位要发扬首创精神,大胆创新体制机制。要持续围绕战略的牵引力、体制的活力、机制的动力、创新的驱动力、党建与文化的合力、资本和信息的加速力、领导者的推动力的“七力”模型打造卓越企业。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于刚、吴云,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云南院,葛洲坝二公司、建设公司、机电公司、易普力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