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巨单高速顺利通过机电工程交工验收
  10月17日,巨单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该项目机电工程专项交工验收全部顺利完成,为巨单高速下一步顺利实现竣工验收和评先评优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项目公司、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项目部分别汇报了机电工程建设情况,交工验收委员会在详细查阅相关资料、进行现场核查及充分交流讨论后,形成了机电工程交工验收意见。会议认为,巨单高速机电工程监控、收费、通信系统运行稳定可靠,设备运转正常、计费准确,工程质量评定合格,同意机电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与会专家和委员对巨单项目机电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给予高度评价。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局长宋磊,交投公司副总经理姚沅,项目公司、设计、监理、施工单位3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巨单高速全长116.2公里,依次穿越菏泽市郓城县、巨野县、成武县、单县,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期3年,特许运营期25年,已于2019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