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湖北日报】前三季度新签合同额1832亿元 葛洲坝在五大洲重要市场有新突破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通讯员张大伟)10月18日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累计新签合同额1832.91亿元,占年计划新签合同额的70.50%。其中,新签国内工程合同额1119.69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61.09%;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713.22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38.91%。

  重大工程签约方面,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巴西北大河州彩绘山风电园区项目、巴西库纳巴河流域小水电开发项目、加纳Kappa保障房项目、澳大利亚穆纳河太阳能电站项目等多个国际EPC(工程总承包)合同框架协议。国内方面,葛洲坝联合体(葛洲坝集团及子企业)签订了关中环线部分高速路段PPP项目合资经营合同。

  重大工程中标方面,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湖北省利川至咸丰高速公路项目,将参与部分标段建设。该项目高速线路全长88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4车道,建设工期4年。项目建成后,利川至咸丰车程约1小时,比现有路程缩短40分钟左右。

  此外,葛洲坝联合体还中标了唐山市丰南、南堡等工业区供水工程PPP项目,以及江门市西江潭江流域跨界重点支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勘察设计施工运营总承包项目。

  葛洲坝集团表示,该集团业务分布在142个国家和地区,作为“走出去”排头兵和“一带一路”领军企业,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遏制、国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时,集团积极响应使馆号召和当地政府协防联控诉求,积极开展海外防疫捐赠活动,获得所在国政府和民众的广泛赞誉。

  同时,葛洲坝集团借鉴运用国内网格化防控经验,将所有海外分支机构和项目部精准划分为1868个网格单元,细化落实封闭管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防控聚集,确保中外籍员工安全。目前,该集团在亚洲、非洲、大洋洲、欧洲、美洲等多个重要市场实现新突破,为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报道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45807&cId=0&tencentShare=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