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2023年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
葛洲坝交投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9日,葛洲坝集团党委2023年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葛洲坝交投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国华作动员讲话,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巡查重点和要求。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成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山东区域党总支书记王非作表态发言。

黄国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山东区域党总支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党组织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本轮巡察监督重点,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要做到巡察与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刘成指出,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主动做好迎检、整改等各阶段工作。要把此次巡察过程作为找差距、强管理、提质量、促发展的机遇,为系统打造“三新”能建、推动葛洲坝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非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各级党员干部、广大职工群众将坚决落实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巡察组全体成员,交投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第二轮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第二巡察组在山东区域党总支巡察期间(2023年11月29日-12月7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271822236;电子邮箱:gzbxcz02@ceec.net.cn;现场意见箱位置:在山东铁投大厦17楼区域中心茶水间、男女卫生间旁和区域食堂。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山东区域党总支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交投公司党委及相关部门办理。